本科生院组织督导对我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毕业设计进行中期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67

    2019424日上午830在智信馆703室,本科生院组织督导对我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毕业设计进行中期检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尹学锋教授、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薛小平教授、副主任黄新林教授、教研室主任王睿副教授,以及被抽检的5名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及其指导老师、部分教师代表以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代表约30人参加了中期检查会。

     检查会开始前,学院副院长尹学锋教授简要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中期检查的主要内容。

    系副主任黄新林教授向检查组全面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毕业设计的执行情况,包括: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的概况、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及时间节点、论文题目的确定及学生选题过程、指导老师指导与监管、对特殊学生的管理等工作。

    检查组在听完报告后,认真检查了相关的教学文件,包括工作汇报报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毕业设计任务书及开题报告等资料。

    检查组听取了被检查的5位学生的毕业设计中期汇报。

 

    检查组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毕业设计过程中的真实情况。  

    检查组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毕业设计指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检查组根据检查内容,向院系相关领导进行了检查意见反馈。

    学院副院长尹学锋教授代表学院,针对反馈意见进行了表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对本科教学质量的管理,对学生及教师提出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谋划和落实。

    系副主任黄新林教授表示,将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升本科毕业设计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系主任薛小平教授表示:感谢本科院及督导的检查,中期检查是对我们本科教学工作的促进和推进,我们将充分利用好督导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管理各个环节,切实提升本科的实践能力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