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通联合总支召开了主题为“立德树人”的师生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326

      2017426日,电气信通联合总支召开了主题为“立德树人”的师生面对面活动,总支书记金立军同志、副书记张明锐同志、电气工程系主任钱挺同志、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薛小平同志、副主任黄新林同志、赵晓群教授,以及王睿、袁登科、张文豪、张颖瑶等老师和20余名学生党员干部共同出席会议。

 会上总支副书记张明锐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为:解决学生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以及为学生毕业后的工作和人生规划等提出建议。总支书记金立军同志强调了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原始记录,鼓励各位学生党员多参与班级活动。袁登科老师组织了师生问答环节,并鼓励各位学生党员积极提出问题和参会的各位老师进行沟通。就科研中如何发现创新点,科研领域与未来工作方向之间的关系,如何做人生规划等问题,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人生经验做出回答,建议大家在科研中保持专注,在生活当中不要好高骛远要踏实走好每一步。

 最后经各位老师和同学评议,推选张一东同学获得“最佳提问”,赵晓群老师获得“最佳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