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通联合总支深入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302

 我院电气信通联合党总支先后召开两次会议,就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内容进行认真学习和深入讨论。会议均由党总支书记金立军主持。

 424日下午,总支组织总支书记、副书记、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召开会议。会上,大家根据电气工程系、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所属各教研室讨论并提出的师德师风标准和考核办法进行凝炼,初步提出了《电气信通联合总支师德师风考核办法》讨论稿;并在各教研室所推荐候选人基础上讨论并确定了总支师德师风十佳候选人。最后,张明锐老师就总支即将开展的 “师生面对面活动作了工作安排。

 翌日,在由总支正副书记、总支委员、系正副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工会小组长、师生代表参加的会议上,与会人员就总支讨论稿展开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初步形成了《电信学院教师岗位聘任师德师风考核办法》。(张颖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