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全系师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335

      2019年4月9日下午1:30,针对即将展开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我系在济人楼101报告厅召开全系师生大会,全系教师及2、3、4年级本科生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我系通信工程专业要参加教育部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要参加校内的工程教育工程认证。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志鹏副教授主持。

      系主任薛小平教授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背景、专业认证的意义、认证的关键要素及相关准备工作进行动员,要求全系师生统一思相,提高对专业认证的认识和理解;深入学习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和规范,精准把握专业认证的核心要素;严格对标,补齐短板;精心准备。

      系副主任黄新林教授就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编写和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要求全系师生积极参与到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