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人工智能青年学者论坛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7浏览次数:261

  同济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是中国最早的国立大学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经过110多年的发展,同济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高校前列。

   学校学科设置涵盖工学、理学、医学、管理学、经济学、哲学、文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等10个门类。在国际ESI学科领域全球排名中,12个学科进入前1%。学校拥有3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实验室、1个国家协同创新中心、1个国家大型科学仪器中心、5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53个省部级研究平台。

   依托同济大学建设的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已于2018年12月17日揭牌成立。该中心将通过开放、合作、共建、共享,汇聚国内外人工智能方面优秀学者,构建一流平台,承接国家重大任务、催生重大原创成果。

   本次人工智能青年学者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不同学术背景的青年才俊搭建高端学术交流平台。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在人工智能国际科学前沿及热点研究领域展开交流,促进学科交叉研究与合作,引进人工智能相关学科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个人品德,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

2、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数学、物理等学科以及从事智能制造、智能建造、智能交通、智能设计、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农业等方面研究的在读博士研究生、博士后、青年学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在所从事研究的学科领域具有较强的学术影响力或竞争力。

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5月10日

论坛地址:上海浦东张江川和路55弄张江人工智能岛17号楼

会议时间:5月17日-19日

差旅及食宿:

      组委会将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进行评审,为通过评审的受邀参会青年学者提供往返经济舱机票和食宿。

报名方式:请将完整的个人简历发送ceie-recruit@tongji.edu.cn.

或微信报名:







主办单位:同济大学

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