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中伟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4821

徐中伟 教授

工学博士,江苏无锡人。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教授,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博士生导师,通信与信息系统硕士生导师。铁道部计算机联锁检验站站长,《铁道学报》编委。

专业方向:通信与信息系统,计算机软件
研究方向:基于通信的列车控制系统,软件、通信协议的安全性形式验证和测试评估,安全苛求系统,可信计算、软件构件化开发及应用等。

电子邮箱xuzhongweish@163.com
通讯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电信楼712室
邮政编码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5026,69585027
学术成就先后主持或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加了二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子课题、铁道部重点科研项目、上海市教委重点科研项目和上海市科委 信息重点攻关项目。此外,还主持完成了六十多项企业横向课题。获铁道部科技进步三等奖1次,拥有软件著作权1个,编著2部,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和国际会议上 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EI、ISTP收录10余篇。目前正在主持负责的课题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子课题1项、铁道部重点 科研课题3项,还有若干横向委托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