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爱煌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4608

郭爱煌 教授

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中国电子教育学会理事,中国电子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分会常务理事,中国电子教学会研究生教育分会理事;科技部、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上海市科委等同行评议专家;电子学报、电子与信息学报、通信学报、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传感器学报等多家学术期刊专业审稿人。

电子邮箱

tjgah@tongji.edu.cn

研究方向

从事宽带无线通信网络与技术、信号与信息处理的研究和教学,已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专著2部,发明专利多项。

目前的研究方向为:(1)5G中的低时延高可靠通信理论与技术及其在车联网中的应用;(2)5G中的massive MIMO理论与技术及其应用。

学术成就

主持完成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和企业研究开发课题等项目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