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775

415日下午1:00,同济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电子与信息工程分论坛开幕式在嘉定校区智信馆117报告厅举行。本次论坛为期两天,来自国际知名学府及科研机构电子与信息工程领域的19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论坛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我校人事处副处长杨超、学院党委书记童学锋、院长陈启军、各系(中心)负责人及百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尹学锋主持。

杨超副处长为开幕式致辞,恰逢学校110周年校庆之际,杨处长从同济大学历史开始谈起,随后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的人才引进政策,学校将为青年学者提供优质的科研平台和良好的学术氛围,同时代表学校欢迎与会优秀青年学者加盟同济大学。

陈启军院长首先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框架及学科布局,并从自身感受谈了同济大学的务实、重视科研及宽容的环境特点,鼓励与会优秀青年学者努力开展科学研究,并能够积极申报各类人才计划加入同济大学的大家庭!

来自海外知名学府和科研机构的19位优秀青年学者,在为期两天的论坛里为学院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学院师生同与会学者深入探讨交流,气氛活跃;学科负责人也与本学科与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申报人才计划的协议。

同济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是学校吸纳全球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为学科与优秀学者搭建了有效的沟通平台,更利于引进优秀青年学者,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注入鲜活的力量。(文/王丽   图/王晨璐)

校人事处副处长杨超讲话

学院院长陈启军讲话

学院副院长尹学锋主持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