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工程认证(2)-研讨教学目标和毕业要求的达成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380

        2019年3月19日上午9:30分在智信馆701室,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召开教学要求和毕业目标达成度的相关工作,会议明确:

      (1)将通信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两个专业的工程认证工作,纳入统一管理,两个专业的专业工程认证同步进行,5月底完成两个专业的自评报告;

      (2)深入学习和研讨教学目标和毕业要求达成度的评价体系和方法,要求以数字信号处理课程为例,形成完整的以课程为评价对象的教学目标和毕业要求的达成度分析报告;要求在下周二前完成相关的工作,并对完成后的课程教学目标和毕业要求达成度进行进一步的研讨,形成规范和模板;

     (3)会议要求学生工作、教务、系主管教学的主要领导,进一步整理相关的工作制度;

     (4)会议决定,从本周开始,实行专业工程认证例会制度(每周一次)。

       下午1:30,在全系教师大会上,薛小平教授进一步部署和动员了专业工程认证的相关事宜,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参与 专业工程认证的工作,并对相关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薛小平教授、黄新林教授、王睿副教授、卢畅、张梦辉及系主任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