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政及工会举行茶话会欢送退休教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466

      2019年1月11日下午,我系党政及工会举行欢送退休教师茶话会。

      2018年我系退休教师贾建华副教授、雷春奇高级工程师以及张梦辉老师光荣退休。系主任薛小平、党总支副书记李志鹏,党支部书记王睿,系工会负责人朱赛以及赵晓群、桂任舟、徐尚志等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系主任薛小平说,贾老师、雷老师等为我们系的学科建设、本科生及研究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退休老师们继续为我系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余热;祝愿退休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李志鹏、朱赛、赵晓群、王睿、桂任舟、徐尚志等也积极发言,祝愿3名退休老师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希望能常回来看看,为我系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教师们表示:能在信息与通信工程系这个大家庭中工作,与同事们相处多年,感情深厚;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心我系的发展;希望我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