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研究生颜栋梁获同济大学“学术先锋”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501

  20181130日,同济大学第十二届学术先锋评选活动决赛成功举办。通过进入复赛的15位选手逐一亮相、精彩角逐,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学术成果质量和现场表现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10名选手获得“学术先锋”称号,其中包含我系研究生颜栋梁。

  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研究生颜栋梁和侯启桐同学双双入选第十二届同济大学“学术先锋”复赛(电信学院入选本次复赛的唯一的两位同学),其中颜栋梁同学为电信学院再次获得学术先锋称号!颜栋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云无线接入网的波束成型设计与性能优化。以第一作者发表/录用论文三篇,其中两篇为SCI检索论文,一篇为EI国际会议;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位导航系统的建设;已公开发明专利两项;并获得2017-2018年硕士国家奖学金,电信学院学术达人称号,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首届高校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精品成果展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