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城市大学来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376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及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系副主任Sanowar Khan教授Panicos Kyriacou教授来同济访问。2018年11月7日下午在四平路校区逸夫楼215会议室,同济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系主任薛小平教授;中意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康力博士;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电子信息教研室主任王超副教授,以及曾歆博士、刘静娴老师等参加了会谈。

       英国城市大学电子电气工程系副主任Sanowar Khan教授首先介绍了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及数学、计算机科学及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Panicos Kyriacou教授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王超副教授代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介绍了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以及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的科研方向等。

       双方有很多的科研方向有较多的交集,并有较为强烈的合作愿意;希望通过Workshop, Summer School, 科研等多种形式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