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鹏副教授承担上海申通地铁智慧地铁顶层设计研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09浏览次数:644

      2018年8月8日下午,由我系李志鹏副教授主持承担的智慧地铁顶层设计研究项目在上海申通集团技术中心2楼会议室召开项目启动会。该项目由申通地铁集团牵头,意在面向轨道交通建设、运营、维护,规划和建设新一代的智慧地铁,服务于城市轨道交通的运营管理、乘客服务,提升紧急情况下的智能故障应对能力;建设绿色地铁、智能地铁、平安地铁。

     启动会由申通集团技术中心首席技术总监王大庆教授级高工主持,会议邀请了上海市国资委信息中心、上海申通集团信息中心、铁道科学研究院、浦东机场等单位的专家对项目的立题、研究内容等进行了评议,与会专家对上海智慧地铁的建设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申通集团技术中心张立东高级工程师、蔡佳妮高级工程师,同济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系薛小平教授、王睿副教授、曾歆博士等出席了项目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