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科研计算机联锁党支部与我系党支部举行联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287

       2018年6月29日,铁道科学研究院计算机联锁党支部一行16名党员与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在智信馆703室举行以“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为主题的党支部联建活动。

      智信馆703室,两个党支部的党员济济一堂。电气信通党总支副书记李志鹏对铁道科学研究院计算机联锁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4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党支部的党建情况。铁道科学研究院计算机联锁党支部书记李刚研究员详细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随后,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就党建工作双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加强党建工作建议。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薛小平教授就大学的党建工作,进一步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

       两个党支部还就双方的科研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铁科研计算机联锁事业部副主任李刚研究员、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薛小平教授详细介绍了双方的科研方向、已有成果以及未来的希望合作的方向。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意向和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就具体的科研内容深入交流了意见。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主题下,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和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我国铁路的高速发展建功立业。

        铁科研的李刚研究员、付伟副研究员等16名党员,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李志鹏、薛小平、黄新林、吴晓燕、罗青、徐尚志、曾歆、卢畅等全程参与会议。邀请了部分党外人士参与了交流,包括赵晓群、林林。

      会后,还组织参观了设在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的铁道部计算机联锁检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