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科研计算机联锁党支部与我系党支部举行联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323

       2018年6月29日,铁道科学研究院计算机联锁党支部与同济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智信馆703室举行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为主题的党支部联建活动。

      电气信通党总支副书记李志鹏副教授对铁道科学研究院计算机联锁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4个方面介绍了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铁道科学研究院计算机联锁事业部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刚研究员介绍了联锁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

       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加强党建工作建议,包括采用信息化手段宣传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的会议精神,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采用多种形式加强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的师德师风建设等。

       两个党支部还就双方的科研合作进行了交流,铁科研计算机联锁事业部副主任李刚研究员、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薛小平教授介绍了双方的科研方向和已有成果,并就铁路信息科研领域的前沿研究方向和课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参观了铁路总公司(原铁道部)计算机联锁检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