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邀请重邮郭磊教授辅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272

2023226日上午,我系邀请重庆邮电大学通信学院院长郭磊教授为我系辅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报告会由系副主任王睿副教授主持,系主任王超教授、部分资深教授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郭磊教授首先作了基金申请的辅导报告,从基金建立的历史、各类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逻辑、科学问题凝练、撰写注意事项及细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说明。报告结束后,郭磊教授与我系教师进行了交流,与会老师针对基金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积极提问,郭磊教授逐一回答了老师的提问。通过辅导进一步提升了我系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信心。

郭磊教授为我系老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进行辅导

郭磊教授与我系老师就撰写申请书及评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交流讨论

郭磊教授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从事通信网研究。主持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等项目20余项,多项成果得到工业界应用。担任国内外期刊编委、国际会议程序委员会委员,曾任中国科协第306次青年科学家论坛执行主席;现任中国通信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获教育部自然科学奖、辽宁省科技进步奖、霍英东青年教师奖、中国通信学会自然科学奖、科技进步奖及青年科技奖;获四川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