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第五次党代表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256

       2018年5月29日下午13:30分,我院在117报告厅召开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童学锋书记主持。本次党代会应到人数107名,实到人数94名,符合党代会召开实到人数需达到应到人数4/5的要求,大会如期召开。大会内容是选举出席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本次大会顺利地从20名候选人中选举出了16名代表,且符合组织部分配的名额结构比例。

       大会议程如下:首先审议并通过了拟增选的8名学院党代会代表;然后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选举过程,并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批复文件,同时就20名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交大会审议后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之后对党代表参会情况和选举办法及要求进行了介绍,并审议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最后,与会党员代表填写了选票并依次进行了投票。

       在统计选票的过程中,与会党员代表观看了《口诉同济岁月》和《迈向世界一流大学》两段视频,回顾了同济的历史,展望了同济的未来,展现了同济人的风貌。计票结束,总监票人陈忠英报告了选举结果,童书记宣读了当选人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丁志军、王瀚漓、冯身洪、向阳、许庆静、李莉、余有灵、张南华、张砚秋、陈适宜、金立军、鄂世嘉、董变林、童学锋、童美松、薛小平,这16位党员将代表我院出席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陆凤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