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毕业设计(论文) 答辩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02

根据学校教务处的相关规定,我系2018届毕业生的答辩安排如下:

1、答辩组织

1)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委员会

王睿、薛小平、郭爱煌、刘富强、赵晓群、胡宗福、刘儿兀、徐中伟、黄新林、李志鹏

2)通信工程专业公开答辩委员会

王睿、薛小平、郭爱煌、胡宗福、赵晓群、黄新林、徐娟

3)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公开答辩委员会

李志鹏、刘富强、刘儿兀、宋春林,王平、王新红

2、答辩时间安排

本次答辩分公开答辩、小组答辩、特定情况的临时答辩需学生联系相关老师确定。

公开答辩时间:2017613日,公开答辩地点:703&701,答辩时间:9:00开始

小组答辩时间:2017614-20日,具体答辩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布。

3、公开答辩名额分配

按以往惯例,本次公开答辩两个专业共抽取20%左右的学生进行公开答辩,原则上抽取10名学生进行答辩。

公开答辩名额分配如下表所示。

专业

总数

申优

其它

通信工程

7

5

2

电子信息工程

3

2

1

注:其他为从班级人数10%绩点靠后学生中抽签公开答辩(通信专业52,电子信息21),申优如超过公开答辩分配名额,也将通过抽签决定。

4、毕业设计(论文)的时间节点安排

1)所有的毕业设计(论文)均须在201868日前完成,公开答辩的学生论文须提前在201868日前提交给答辩组,小组答辩的学生论文须提前在2018610日前提交给小组答辩组长。

2)公开答辩名单的确定时间:201864日下午300分在电信楼703室通过公开、公正的抽签办法确定。

3)申优时间节点:201862日前须提交申优申请表。

5、毕业设计最终成绩及校优推荐

毕业设计(论文)的最终成绩确定时间定于2018620日下午130,由系答辩委员会成员讨论并签字确认,并上报成绩。

由系答辩会委员会讨论确定2018届校优毕业设计(论文)的最终名单。

  

同济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系

201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