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政工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566

      根据系务工作会议安排,系党政工领导分批慰问我系退休教师。1月29日,电系信通总支副书记李志鹏副教授,电子信息教研室主任王超副教授一行慰问了退休教师戴明远和孙懋珩老师;1月31日上午,系主任薛小平教授,系办张梦辉老师一行赴浦东慰问退休教师杜廉石和陈茂亮老师;1月31日上午,系副主任黄新教授,工会朱赛老师一行慰问了胡寿椿和贝蓓芝老师。

      慰问过程中,系领导祝福退休教师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向退休教师介绍了我系近年来党建、学科建设、科研、招生和工会活动等情况;并希望退休教师能积极为我系的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教师们对我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高兴;针对我系学科建设、科研、教学改革等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志鹏副教授、王超副教授与戴明远老师

薛小平教授与杜廉石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