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鹏同志被学院党委推选为同济大学优秀党支部书记候选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571

 2018年1月25日下午13:00,学院党委在智信馆305会议室进行了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的现场汇报。由童学锋书记和四个党总支书记以及各总支的党员代表共9人作为评议组对参加现场汇报的在职教工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现场报告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童学锋阐述了本次述职活动旨在加强党支部书记的交流和学习,增加支部党建工作形式的多样化,加强对党支部书记的管理和监督,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更加有效地开展,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建工作的效率。

在汇报中,我系李志鹏老师表示:自己作为支部书记能够带头履行职责,参加各项培训学习,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也在逐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创新党建工作,加强党员实践活动,有效推进2018年的支部工作有序进行。

根据评议组评议,最终选出李志鹏、张冬冬两位支部书记作为向学校推荐的优秀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