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代码AI-使用MATLAB进行机器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2

内容简介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机器学习在各行各业的应用都越来越广泛。在本次上机实践中,我们将展示如何使用MATLAB进行低代码 AI 开发。此实践课程包括对 AI 基础知识的快速回顾和上机练习,您将在其中学习如何使用 MATLAB 的交互式工具和应用程序对人类活动进行分类。在实践结束时,您将能够快速设计和训练机器学习模型,您还将学习如何从交互式工作流中自动生成代码。

软件预装:

为了更好地体验教学效果,请同学们在会前务必安装最新版 MATLAB

练习文件:

Workshop练习需要提前下载代码,请您点击以下链接在会前下载上机实践练习文件:

https://content.mathworks.com/viewer/6376ed884a325fc9f90d9ac8

相关链接:

讲座结束后建议完成MATLAB机器学习在线课程,温故而知新。同济大学MATLAB学生大使招募中,欢迎扫描右侧二维码投递简历。

讲座时间:2022122日(周五)下午  15:00 - 17:00

腾讯在线会议:936-557-901

主讲人简介:陈炜博士

MathWorks中国高校团队工程师,负责高校教学与科研方面的支持,毕业于吉林大学与澳大利亚斯文本科技大学。博士期间研究方向为多功能材料的拓扑优化,曾在力学专业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