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行政领导班子换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967

我系行政换届工作顺利完成,2022年11月28日中午12:30在电信楼703室召开全系大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虹教授宣布任命我系新一届行政领导。

任命王超教授任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王睿副教授、陈耀副教授任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副主任。

免去薛小平教授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职务,免去黄新林教授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副主任职务。

原系主任薛小平教授表示,我系在博士学位点、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较为显著成效,这与全体老师的努力密不可分,感谢六年来全系师生的支持和努力。薛小平教授表示将继续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希望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在新一届系领导的带领下,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更上一层楼。原系副主任、现任学院副院长黄新林教授表示,将努力支持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的工作,希望我系能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建设好学科。

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王超教授、王睿副教授、陈耀副教授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和全系老师的信任,将竭尽全力努力工作,服务好全系师生。

院长陈虹教授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班子的工作,并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

任命结束后,陈虹院长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调研,郭爱煌教授、赵晓群教授、陈耀副教授在会上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