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同济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电子与信息工程领域分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305

第三届同济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电子与信息工程领域分论坛)

邀请函

一、论坛简介

同济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不同学术背景的青年才俊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在国际科技前沿及热点研究领域展开交流,促进学科交叉研究与合作,引进各学科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二、学科领域与举办时间

      2018年度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定于330日—41日在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诚邀海内外计算机、电气工程、自动化、通信、电子工程、人工智能、机器人等相关领域优秀青年学者报名参会。

三、申请条件

受邀请的论坛参会者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从事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科学研究且为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四、报名方式

      请申请者发送个人简历(包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国籍等个人基本信息、教育和科研经历、200字以内的研究成果简介、发表论文情况、项目情况、学术获奖、学术兼职等。)至联系人信箱,邮件主题标注:2018同济大学青年学者论坛。

      20183月10日申请截止,2018310日发出邀请函。

五、差旅及住宿

论坛期间受邀参会学者的往返经济舱机票费用及住宿费用(限3日,标准不高于500/.天)由学校实报实销。

六、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陈启军王丽

联系电话: 021-69589381

联系邮箱: ceie-recruit@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