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师生新年快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31浏览次数:629

       2017年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在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下,在全系师生的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值此新年之际,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感谢全体师生的奉献和努力。

       (1)2017年4月我系组织申报的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已经通过上海市学位委员会的审核和公示,并上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核。

      (2)2017年我系王睿副教授、王超副教授、李志鹏副教授、黄新林教授主持的4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资助。

      (3)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分流中,有95名二年级本科生进入我系通信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2个专业学习。

      (4)我系薛小平教授获2016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黄新林教授、王睿副教授参与的项目有望获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

      (5)我系2名教师薛小平教授、郭爱煌教授在电信学院研究生组织的“我爱吾师”评选中,获“我最喜爱的导师”称号。

      (6)我系研究生在各类竞赛中成绩优异:研究生苏伟灯获2017年度同济大学术先锋(电信学院唯一获奖者);研究生刘闯飞在2017 APEC城市智能车概念设计比赛获第3名;研究生张小莹在全国研究生英文比赛中获三等奖。

       在新的一年里,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将在学科建设、学位点合格评估、专业工程认证等方面开展工作,希望全系师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系的工作,为我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全体师生新年快乐!衷心祝愿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