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名教授被评为电信学院“吾爱吾师”我喜爱的导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530

      我系薛小平教授、郭爱煌教授被评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吾爱吾师”我喜爱的导师。日前在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迎新晚会上,由学生代表为薛小平教授、郭爱煌教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数载师恩永难忘,一杯薄酒表真情。2017年4月1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和同济电信微信公众号同步推出电信学院第二届“吾爱吾师”我喜爱的导师评选活动预告,第二届“吾爱吾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线下现场投票、线上网络投票及工作委员会评审投票。

2017年55日中午11:00,线下投票环节启动,电信学院大厅摆放了数个填满参选导师介绍的易拉宝,由电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组织维护现场秩序,同学、老师自愿为自己喜爱的导师候选人投票,现场不断有导师候选人的学生前来拉票,气氛十分火爆。与此同时,线上微信投票环节同步启动,截至到5月12日晚23:00,同济电信相关微信推文阅读量破万,师生对本次活动的参与度极高,活动覆盖范围广泛。

微信图片_20170515091509


微信图片_20170515091435

2017年511日中午12:15,由电信研会组织本次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工作委员会评审,本次评审环节邀请到院办老师,研工办老师,各党总支老师,以及研究生班主任代表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共计15人,以保证本次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和全面性。本次评选由9名导师的学生推荐人上台对参选导师作全方位展示,并由评审委员会对其打分,本次评审环节在和谐严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70515091358

       电信学院第二届“吾爱吾师”我喜爱的导师评选,结合以上三个环节的综合评选,推选出五位获奖导师和三位提名奖导师,我系薛小平教授、郭爱煌教授入选获奖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