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系2017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317

根据学校教务处的相关规定,我系2017届毕业生的答辩安排如下:

1、答辩组织

      (1)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委员会

王睿*、薛小平、刘富强、郭爱煌、赵晓群、胡宗福、刘儿兀、徐中伟、黄新林、李志鹏、王超

      (2)通信工程专业公开答辩委员会

王睿*、薛小平、郭爱煌、赵晓群、胡宗福、黄新林、徐娟

      (3)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公开答辩委员会

王超*、刘富强、刘儿兀、李志鹏,宋春林,王平、王新红

2、答辩时间安排

本次答辩分公开答辩、小组答辩和临时答辩(临时答辩须提出申请理由,并须经系教学主任审核同意)。

公开答辩时间:201768日,具体答辩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布。

小组答辩时间:201769-14日,具体答辩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布。

3、公开答辩名额分配

按以往惯例,本次公开答辩两个专业共抽取15%左右的学生进行公开答辩,原则上抽取12名学生进行答辩。



通信工程

电子信息工程

专业学生数

60

33

申优公开答数人数

6

3

其它

2

1

4、毕业设计(论文)的时间节点安排

1)所有的毕业设计(论文)均须在201766日前完成,公开答辩的学生论文须提前在201766日前提交给答辩组,小组答辩的学生论文须提前在201767日前提交给小组答辩组长。

2)公开答辩名单的确定时间:201765日下午300在电信楼703室通过抽签办法确定。

3)申优时间节点:201762日前须提交申优申请表(申优表见comm.tongji.edu.cn上的下载),申优表统一交至电信楼702室王睿老师处。

5、毕业设计最终成绩及校优推荐

2017615召开我系毕业设计答辩委员会会议,确定毕业设计的最终成绩,并向教务上报成绩。

由系毕业设计答辩委员会讨论确定2017届校优毕业设计(论文)的最终名单。


同济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系

201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