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审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93

      2019年5月30日上午9时许,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在智信馆703室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家审查会。

      出席会议的专家有学院教学院长尹学锋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学主任卫志华教授、控制科学与工程系教学主任张伟副教授。

      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编写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审查会,包括:薛小平教授、黄新林教授、赵晓群教授、王睿副教授、陈耀副教授、张芳博士;专业负责人刘富强教授和专业教务员卢畅老师出席了审查会。

      评审会开始前,系主任薛小平教授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自评报告审查作了简短的发言。薛小平教授首先感谢3位专家在百忙中抽时间莅临我系审查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自评报告;3位专家对自评报告的审查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内专业认证和通信工程专业的教育部专业认证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各位专家充分审查自评报告中的不足,提出意见和修改建议。

      3位专家逐章审议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自评报告,并就存在的问题、专业认证需要突出的关键问题以及表述方法等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不仅对修订完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自评报告有指导意义,而且对通信工程专业的自评报告准备工作有很好的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