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小平教授出席上海市通信制造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341

          2020年1月8日,上海市通信制造行业协会第五届第八次理事会在移动智地一号楼5楼上海厅召开。 超过 2/3 的理事单位及监事代表出席。会议邀请市经信委电子信息产业处顾伟华副处长到会指导,我系薛小平教授应邀出席,并当选监事会监事。

          会上李春强秘书长对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财务情况、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专题介绍。 2019年协会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协会2.0版本创建,以“三认清、三务实、三提高”为工作准则,进一步加强对行业、会员服务工作深度和广度提升,重点针对行业及会员发展需求,创新工作形式,丰富活动内容;2020年协会将秉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态度,在服务过程中强调“三聚焦”,聚焦行业应用抓推进,聚焦会员服务抓落实,聚焦活动交流抓成效,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保障行业企业稳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19年总结、2020 年计划及增免理事、会员单位名单、第六届理事会换届改选相关方案、候选人名单、章程及修改说明、会费标准等材料和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及内部制定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