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富强教授受邀在信息与数据科学国际会议上做主题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34

 信息与数据科学国际会议20191120-30日,在海南海口举行,我系刘富强教授受邀做主题汇报。

  此次会议由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主办,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海南大学协办。本次会议以“5G时代,大数据让世界更智能为主题,重点关注信息通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物联网、智能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等领域的科学问题、技术挑战、基础理论、前沿技术、创新思想和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与应用,推动信息科学与数据科学领域的技术研讨与学术交流。

 刘富强教授以5GAI背景下的自动驾驶为主题,基于汽车和交通行业的产业背景,介绍了智能网联汽车、智能交通、交通大数据领域技术研发情况,通过分析智能网联创新案例,并结合自己从事的创新创业方向课程教学以及多年创新创业经历,阐述了技术、行业、创新要融合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