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报告:“金课”建设路径探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585

       2019年12月12日,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北京交通大学陈后金教授举办“金课”建设路径探索的报告。

       报告会时间:2019年12月12日下午2点

       报告会地址:电信楼703室(暂定)

       报告主要内容

        以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为基础,围绕复杂工程问题,探讨打造金课的方法,包括: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设计与教学、MooC课程建设、课程实验设计与教学等。

       欢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课程的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及实验中心的教师参加。


       报告人简介


   陈后金,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教学名师,教育部电工电子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工电子在线课程联盟副理事长,北京电子学会教育委员会主任,2008-2018担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

   长期从事信息处理与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与教学,主持建设了3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主持建设了7门 国家级课程,主编出版了4部国家级规划教材和国家级精品教材,主持建设了国家级教学基地和国家级教学团队。

   近年来,主持了30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研究项目,发表了100多篇研究论文获得了4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以及多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被评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铁道部青年科技拔尖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