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支部与五十所进行联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55

 2019年10月30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网络系统事业部党支部一行9人来到嘉定校区,同我系教师党支部在智信馆703室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技术强国”的党支部联建活动,并洽谈和交流技术合作。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中心工作,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新途径,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网络系统事业部党总支书记及部门副主任等9名技术专家、我院电气信通党总支副书记李志鹏副教授、电气信通党总支教工三支部的8名教师党员。

  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睿副教授主持,活动主要包括支部联学联建、参观实验室和现场调研等。王睿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对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五十研究所网络系统事业部党总支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教工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薛小平教授、系副主任黄新林教授分别介绍了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教师、科研情况。赵晓群教授、李志鹏副教授、桂任舟副教授、支委成员梅萌老师和卢畅老师等参与了讨论并就学科相关的研究、进展及可开展深入合作的领域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网络系统事业部党总支的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网络系统事业部党总支介绍了单位的概况、组织架构、党建工作以及主要研究方向。两个支部的党员就党建工作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两个支部的交流学习,互相指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科发展、学术进步和技术革新,建立产学研一体的合作关系。

  电气信通党总支研究生第八支部的徐尚志老师和两位研究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组织了参观轨道交通实验室和车联网实验室。

   最后,双方签订了建立联建联学协议,协议确认了包括党建共建、共同科研、项目联建三个方面的合作关系。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更加深入理解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内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双方的业务合作,共同提升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在“技术强国”的新征程中继续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卢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