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通联合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164

       2019年10月22日,电气信通联合总支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总支书记金立军主持,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薛小平等总支委员参会,电气工程系主任钱挺列席。

  会上,金立军书记根据电气信通联合总支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以及近期即将开展的研讨会、问题检视、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的工作安排,听取了支委会成员与学生支部对接交流情况,强调要按照计划安排认真学习,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期望各位委员对接学生支部工作要继续开展,把学生支部学习工作落实做细。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和电气工程系的两位系主任建议两个学科联合互动,在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学生毕业答辩要求、创新能力提升,引导学生科研自主性等方面多下功夫,加强过程管理,在国家新型能源战略和新型信息化的大背景下,把学生培养好,把专业建设好。

  总支委员会还讨论了李卓真、牟之豫、阚佳丽和吴旻哲四位学生党员的转正问题。之后就党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要求严格按照校党委相关要求,加强规范性,在加强宣传工作的同时,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张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