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通联合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74

 2019920日,电气信通联合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安排部署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总支书记金立军主持,薛小平等全体总支委员参会。

        会上,金立军书记根据电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的整体要求,并对电气信通联合总支的主题教育做出了工作部署。要求每个总支委员参与到一个研究生支部开展学习教育并主讲一次党课;部署总支所有支部近期按照活动计划开展相关学习教育工作;并讨论了本学期电气信通联合总支党员学习活动计划安排。

针对近期工作,会议还讨论了19级新生党员党支部设置及其支部委员候选人;交流了七一帮扶情况及安排总支重阳敬老节活动;针对失联党员的处理意见以及总支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情况等工作。

会后总支及时把相关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各个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