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研究生举行“不忘初心,青春告白祖国”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04

        近日,我系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不忘初心,青春告白祖国”的主题活动。

        三年级研究生在电信楼703室,召开“不忘初心,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班会,并邀请系主任薛小平教授参加。班长何世君,在活动开始前,作了简短的开场发言;同学们纷纷发言,结合信息与通信领域的发展,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不断进取,用优异学习成绩报效祖国。

        系主任薛小平教授在会上要求同学们,全方位建设良好学风,为学科建设贡献力量;在学科前沿领域不断探索,在扎实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培养独立科研工作能力,为我国信息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一年级新生在电信楼703室举行“不忘初心,青春告白祖国”的主题班会。主持⼈李静楠在会上讲了国旗国歌的产生过程,爱国是民族之魂,并要求同学们树立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

         同学们表示:新时代,爱国需要更多平凡的付出和奉献,要尽职尽责、克俭勤奋、努力奋斗。研究生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希望,要刻苦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成为社会栋梁,学术精英,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