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展中心信息化部支部与我系党支部达成共建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241

 为继承和弘扬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服务进口博览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与国家会展中心信息化部的校企合作项目,加强校企深度融合,电信学院第四党支部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信息化部支部开展了校企支部共建活动。

  928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应邀访问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信息化部支部,支部党员们参观了正在布置中的进博会会场和“四史”学习教育基地,并举行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分别介绍了双方支部的党员情况。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四支部书记王睿老师详细介绍了支部教师、党建和科研成果,国家会展中心信息化部支部王书记介绍了目前会展中心和进博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科研需求。座谈会双方就“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达成共识。(王睿供稿)

 

 

         在928日双方交流座谈基础上,1013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信息化部支部回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再次进行了更为细致的业务交流,支部组织部分骨干教师对支部科研成果进行了展示。并就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这一目标,双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最终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精神,经协商签订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