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肯特大学王江舟教授应邀做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70

       2021年10月19日,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肯特大学王江舟教授应邀访问我校,并在电信学院117报告厅作了题为《智能反射面应用于6G移动通信》的报告。

       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张皓教授主持,王教授针对未来6G通信潜在技术IRS,从IRS的原理、IRS在6个方面的应用以及团队的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精彩的报告吸经了数百位师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虹教授出席报告会,并向王教授赠送了纪念品;信息与通信工程主任薛小平教授等出席报告会,并与王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江舟,英国肯特大学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IEEE Fellow,IET Fellow,曾任肯特大学工学院院长。主要研究领域为无线通信,在国际期刊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出版专著4部,获得IEEE GLOBECOM2012最佳论文奖,并于2013年至2014年担任IEEE杰出演讲人。曾担任2019年IEEE国际通信大会(ICC2019)的技术委员会主席,IEEE ICC2015的执行主席,以及IEEE WCNC2013的技术委员会主席;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1998-2013)等多个国际期刊的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