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及毕业论文指导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5

我系于2022428日晚上700-900,举行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及毕业论文指导会,薛小平教授、王超教授、王睿副教授、陈耀副教授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按同济大学本科生院的要求,王睿副教授就有关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毕业生按毕业设计的要求和进度安排,认真做好毕业设计工作,提升学生的综合分析、设计等多方面的能力。

系主任薛小平教授从要求与规范、学习及工作态度、工程实践能力及创新性、计算机等工具使用、文献检索、国际视野以及毕业设计(论文)的表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并针对以往毕业设计(论文)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与点评,要求全体毕业生及指导老师,充分利用好毕业设计(论文)培养学生职业规范、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文献检索及工具使用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