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助理教授José Rodríguez-Piñeiro受邀参加2023 IEEE CAMA会议并主持部分会议内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24

20231115日,在意大利热那亚举行的2023 IEEE CAMA会议上,我系助理教授José Rodríguez-Piñeiro受邀参会并主持了“Practical evaluation of key scientific problems, strategies and technologies for integrated communication and sensing in 6G”部分会议内容。

该部分成果收录了来自同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维也纳工业大学、布尔诺工业大学(捷克共和国)、鲁汶大学(比利时)、隆德大学(瑞典)和厦门大学等高校的10余篇论文。其中,有三项成果由我系师生独立完成,一项成果与厦门大学合作完成。此外,还有两项成果由两位同济大学校友(分别就职于瑞典隆德大学和奥地利维也纳工业大学)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