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邀请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张琳副教授进行专题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46

20231115日,受我系刘富强教授邀请,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张琳副教授为我系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专题授课。

此次授课瞄准“乡村景观提升与旅游规划探索”主题,张琳副教授首先介绍了乡村景观的价值和特征,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乡村在现代社会中的重要性。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乡村景观的优化提升方法,包括资源保护、空间活化、环境改善等方面的规划策略。通过多个具体的乡村景观与旅游规划案例,同学们得以深入分析和思考,为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应用提供了宝贵经验。

张琳副教授长期从事风景园林与旅游规划,以及乡村景观与旅游规划等领域的研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卓越的学术造诣。此次专题授课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学科认知,还提升了大家跨学科研究的能力。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科交流,我系将继续举办此类专题授课活动,为学生们搭建更多跨学科交流的桥梁,助力他们在学术和实践中取得更大的成就。